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农信通集团

  农信通集团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4000万,是国内领先的涉农信息综合服务运营商和农业信息化建设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信息服务、资源运营、解决方案、咨询及IT服务,在智慧农业、畜牧业信息化、农业物联网、农业移动互联网、企业信息化、质量安全追溯、电子商务和休闲创意农业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服务经验,具备全通道、全产业链和全国所有区域的涉农综合信息化服务能力。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在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河南、安徽、山西、云南、湖南、甘肃、陕西、福建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河南省鹤壁市建有占地284亩的中国农业硅谷产业园和研发示范基地。

  农信通集团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守信企业”。先后获得双软企业、ISO9001、信息安全等资质证书。承担了国家两化融合电子商务专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河南省科技计划专项、河南省高端信息化产业链专项等10余项涉农信息化项目。承建了农业部12316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农业部农机信息管理系统、河北省农业综合服务系统、河南省畜牧业综合服务系统等900多个农业信息化应用系统。为社会贡献了“农信通”、“农信阳光”、“魅力城乡”、“农呱呱”、“翼农”、“新农邦”、“农科通”等20多个农业信息化服务品牌。获得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00余项。

  农信通集团始终秉承“致力农业信息化,推动农业现代化”的核心理念,深刻理解三农需求,以服务“两生”(农民生产、市民生活)为宗旨,以发展“手机农业”为重要战略目标,融入时代潮流,紧紧抓住和利用新一轮技术革命,坚定不移的利用信息技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未来五年,集团将借国家大力发展农业现代化的东风,顺应新的信息技术革命潮流,“乘长风,破万里浪”,重点服务100万农业企业和基层组织、1000万规模农户、10000万市民,为中国三农人群创造不断增长的可持续价值,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