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农信通集团

棚司令

日期:2014-08-12 18:55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棚司令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种植

  主要性能:

  “棚司令”通过监测农作物生长环境参数,如空气温湿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二氧化碳、光照等数据,来完成农业物联网数据的采集。

  

  产品特点:

  1、实时显示并记录现场环境变化。

  2、操作简单,性能可靠。

  3、采用GPRS传输方式,无需现场布线。

  4、采用数字化传感器,数据集成,高精度。

  5、按照使用人员的要求,设置数据上传时间间隔。定时上传至数据服务器。

  6、采集数据超过预定阈值,短信自动报警功能。

  7、手机远程修改系统设置功能。

  重点解决的问题:

  棚司令系列产品主要是负责大棚内部环境参数的采集,采集的数据主要包括了农业生产所需要的光照、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二氧化碳浓度等数值。传感器的数据上传可以根据用户选择GPRS还是CDMA网路,来上传到服务器。农户可以通过有线、无线网络访问系统业务平台,实时监测大棚现场的传感器参数,控制大棚现场的相关设备。业务平台负责最用户提供智能大棚所有的功能展示,主要功能包括环境数据监测、数据时间曲线、历史数据、超阈值报警和远程控制等功能。系统可以根据需要添加视频诊断功能,让专家能够通过3G视频方式了解农作物生长情况,为农户提供农机热线视频支持,让政府和企业部门领导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的方式对农产品进行动态调配和信息统计。平台实施采集温室内环境参数,以直观的图标曲线的方式显示给农户,并根据中指作物的需求提供各种声光报警信息。对于检测记录可以形成日报、月报表等,并可以打印。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