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农信通集团

粮食高产创建综合支撑服务系统

日期:2014-09-12 17:53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粮食高产创建综合支撑服务系统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政府

  产品介绍:

  粮食高产创建综合支撑服务平台实现对粮食生产数据的实时监控监察,为粮食生产增产增收提供有力保障。系统包含视频采集系统,农作物叶面积指数监测系统,决策支持与专家系统,农田四情监测系统,配方施肥系统。可使农业技术人员足不出户就可直观、清晰地观察到大田作物的苗情长势、病虫害情况等农艺参数。系统自动分析每日检测数据,帮助农业技术人员判定苗情长势,为科学管理提供依据。

  

  重点解决的问题

  为各地粮食增收提供有力的保障,提升政府的决策、指挥和管理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和保障。初步实现了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提升农民获取应用信息的能力,提高了产量,增加了收入。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