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被誉为国内农业咨询领域的麦肯锡。布瑞克公司率先提出智慧农业的理念,主要提供农业信息、咨询、数据等业务服务。公司已获得6项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证的“双软”高新企业。

  2008年布瑞克公司就投入巨资集合国内高端农业、IT、数据人才,独立开发出大数据级商用产品--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及模型系统,目前已有1万6千多家商业用户使用,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和高度赞誉。2013年公司研发了“中国县级农业大数据应用平台”及“县级智慧农业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对区域农业资源禀赋、信息化程度的调研和分析,定义区域农业信息体系,设计区域农业信息的采集系统、存储平台、挖掘机制和展示平台,结合布瑞克农产品数据库,将区域农业中关键产品的市场信息采集拓展到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形成既有点也有面的区域农业大数据平台,在数据整合的基础上建立挖掘和分析机制,对关键产品的市场供需状况、价格走势等进行监测和预警,为地方农业产业规划、涉农组织经营决策、涉农金融风险分析等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

  布瑞克县级农业大数据平台系统以全产业链为视角,囊括了全县农业数据,数据涵盖了:粮食谷物、油脂油料、畜牧饲料、糖及食品、棉花纺织、水果蔬菜、农资种业等七大产业链条,百余类农产品,数据信息存量超过20亿条。以全产业链为视角,对上游种植、中间加工及贸易、下游消费等产业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数据反映产业链全貌及价值流转过程,是大数据理念、技术和方法在农业领域的实践。数据涉及到耕地、育种、播种、施肥、植保、收获、储运、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业生产等各环节,是大农业及食品行业跨行业、跨专业的数据挖掘与分析,对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农民增产、增收有着重大意义。

  2014年6月布瑞克公司和河南省商水县人民政府就“县级农业大数据平台暨智慧农业建设项目”正式在京签约,标志着布瑞克公司的大数据暨智慧农业项目正式在县级区域落地实施。布瑞克为本项目的发展提供智库支持,负责完成顶层设计工作。公司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与当地企业及行业机构携手建设“商水县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和现代化大型仓储物流中心”;“商水县农业大数据应用平台”;“商水县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商水县农业物联网应用平台”。

  布瑞克人肩负农业报国的使命,承载创建全球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及农业大数据公司的梦想。愿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助力推动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和腾飞!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B2812邮编:100081

  电话:010-82101432传真:010-82101436

  Email:accfutures@163.com, huanggh@accfutur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