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

日期:2014-11-13 12:4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应用领域:农产品研究人员(商品期货市场、证券市场、涉农产业研究)、投资机构、涉农企业决策层(采购经理、销售总监等)、期货公司机构服务人员。

  主要性能: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是国内首个专业大宗农产品数据库及量化模型分析系统平台,数据终端涵盖糖及食品行业、油脂油料行业、畜牧饲料行业、棉花纺织行业等产业链,覆盖白糖、玉米、小麦、棉花、大豆、豆粕、豆油、菜籽油、棕榈油等大宗农产品。以全产业链视角,对上游种植行业、中间加工及贸易、下游消费等产业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数据反映产业链全貌及价值流转过程。数据库全面、真实、准确地助用户清晰把握中国农业脉络,您研究和投资农业的良师益友。

  产品特点:布瑞克农产品数据库围绕糖及食品、油脂油料、饲料养殖、粮食谷物、棉花纺织、果蔬农资等中国基础农产品,以全产业链的视角,对上游种植行业、中间加工及贸易、下游消费等产业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数据反映产业链全貌及价值流转过程。功能涵盖:数据查询、数据分析、行业资讯、研究报告、竞争情报、模型系统、套利系统、预警系统等几大功能。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布瑞克农产品数据库终端技术、数据采集技术、农产品价格趋势预测模型技术、大数据整理分析系统等自有知识产权,已获得6项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证的“双软”企业,享有国家免税政策。“布瑞克大宗农产品数据库及模型系统”将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农产品产品生产流通模式形成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农业政府主管部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决策和生产应用,提升农业政府主管部门农产品监测预警效率25%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平均增加产业收益20%以上,提升科研院所研究农业的数据收集和报告撰写效率30%以上,帮助合作社及农户规避农产品价格波动风险,解决“当年种什么更合理?来年什么价更高?买什么农资更实惠?”的三大困扰。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