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浙江睿思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睿思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睿洋科技(上市公司聚光科技300203控股股东)和浙江大学专家团队合作成立的、专业从事现代农业技术与农业物联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以强大的产业资本支撑为基础,凭借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管理经验和能力,结合多年对农业的深刻理解,依托浙江大学在数字农业和信息化方面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并与浙江大学建立了农业物联网应用联合实验室,先后开发了Trust农业信息化基础支撑平台、智能温室控制系统、智能灌溉节水系统、变量施肥系统、土壤墒情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系统、病虫害远程诊断与预警系统、生产设备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种子生产管理系统、育种催芽智能控制系统、种植生产管理系统、畜禽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生猪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水产养殖测控系统、果蔬安全监管与追溯系统、农业气象预警预报系统、农情遥感监测分析决策系统、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农业投入品监管系统等众多产品,项目人员已经积累了丰厚的项目管理和技术研发经验,这些产品在全国各地的成功推广和应用,为本项目的推广和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各级农业主管部门和涉农单位的好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品质、有理想的高科技企业,睿思特秉承“专业、创新、协作、责任”的核心理念,聚焦国内高水平科研技术、产业投资、市场营销的行业精英,为用户提供农业生产、追溯、销售到决策支撑的全产业链IT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已成为国内农业物联网和农业信息化应用领域的领跑者!先后承接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发达地区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构建与应用”、“中式菜肴流通与货架期寿命控制技术”、“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支撑体系研发与应用示范”以及省级重大项目“庆元食用菌智能化设施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黄河长三角洲智慧农业一期工程”等省级重大项目。至今共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20项,申请专利3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路475号和瑞科技园T3栋8楼

  电话:0571-28022588

  传真:0571-28022588

  联系人:赵佳

  手机:186-680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