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2001年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农业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农业数字多媒体资源制作、农业科普动漫制作、农村远程教育技术及农业信息技术培训等业务,同时也专注于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体系的建设和研究。

  公司资质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音像制作许可证、双软认证等。

  业务方向

  农业信息技术软硬件产品研发,网络工程建设,系统集成和系统运维服务等;远程教育培训,远程教育新媒体资源制作,现代农业科技信息传播与推广等;二维、三维数字科普动漫制作,科普影视制作,智能化科普产品开发,多维互动展示产品制作等; 农业电子商务、特色农产品营销等。

  组织架构

  公司优势

  围绕农业信息资源智能信息处理与利用技术、农业智能生产及装备技术、农业智能信息服务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信息化产品研发、农业物联网的应用研究、三农综合呼叫服务平台、个性化农业信息服务技术等方向,进行源头创新、技术平台搭建和产品研发。

  公司建成的农业科教数字资源中心,拥有近两百个农业专题的数据库和近六千个农业多媒体课件资源库,数据总量达65TB,是目前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数据最丰富的农业科教数据库之一。

  公司拥有强大的影视制作队伍及先进的影视制作设备,每年拍摄制作农业科教片300余部。现累计制作农业教学片3万余分钟;农业技术推广片1万余分钟;农业科普片1万余分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邮编:100097

  网址:www.bjzntd.cn

  咨询电话:4007059595 010-515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