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展会聚焦

北京宝讯:牧医大数据实现畜牧信息化

日期:2014-10-25 13:36   来源:农业部网站   作者:韦科

  10月25日上午,农业信息化专题展区,一个以红色为主基调的企业展区格外显眼——北京宝讯溯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畜牧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其展示的牧医大数据更加引人注目。

  公司总经理杨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宝讯团队成立于2004年,十余年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畜牧兽医信息化建设,并取得了一定成果。目前,北京宝讯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已经与多个省(自治区)合作,在搭建畜牧兽医机构信息化平台,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监管系统、动物及产品监督执法系统,奶牛场、羊场、屠宰场、能繁母猪等企业生产管理系统等方面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2013年,宝讯借助农业部发展畜牧兽医信息化建设的契机,建设了四川省动物与动物卫生监管数据平台项目,并作为全国示范项目在11月份接受了农业部及各省人员的检验,成功召开了全国推广会。目前,宝讯的省县级动物与动物卫生监管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已经开始应用于四川、湖南、宁夏、山西、新疆、江西等省。

  近年来,大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人们探索世界的方法并驱动各行各业的革命。北京宝讯紧跟时代步伐,创立了全新的牧医大数据的商业模式,主要包含以下三部分内容:一是计划投资40亿元建设全国畜牧兽医数据中心、为各省建设省级牧医大数据中心,并为畜牧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全面实现中国畜牧兽医信息化。二是为畜牧相关企业提供数据服务。三是建立保险公司直接经营畜牧业保险业务。

  他表示,宝讯将致力于引领畜牧兽医行业系统集成的发展,应对畜牧兽医大数据领域日新月异的挑战。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