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展会聚焦

农业信息化专题展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日期:2014-10-24 12:44   来源:农业部网站   作者:韦科 丛琳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车来人往,一派繁忙景象。距离专题展开幕还有一天,3号馆内,筹备农业信息化专题展的工作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最后的布展筹备,布展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农业信息化专题展各参展企业积极布置筹备

  走入专题展区,“信息化引领现代农业”几个大字熠熠生辉,工人们正在进行灯光调试。据现场总指挥、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杜维成介绍,展馆从22号开始布展,今天是第3天,重点企业展台基本搭建完毕,目前在进行各项调试和装饰工作,各个展示企业都格外认真,对这次展示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的企业的信息化拳头产品可以在今后一个时期成为农业信息化市场的宠儿。农业部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负责指挥协调,并且负责严格的安全保卫工作,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在忙碌的布展现场,记者只拍到了他们匆忙闪过的身影。

农业信息化专题展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

  在1号馆接待处,农业信息化展团登录处最热闹,前来办理参展登记手续的人络绎不绝。据介绍,此次农业信息化专题展共有111家企业参展,目前已经登记的企业有102家。一位企业负责人说:“这次展览太及时太有必要了,我们希望这个展览每年都能举办,让农业信息化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