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核心产品——多品种农产品原料收购管理系统

日期:2014-11-13 14:31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多品种农产品原料收购管理系统,覆盖了农产品收购加工企业的多品种原料的合同档案、质检分级、过磅计量、结算、数据上传汇总、集团数据统一管控等一系列业务过程,是一套集团化模式的多品种农产品原料收购业务管理系统。软件系统运用智能客户端等先进的开发模式,可为番茄、粮食、棉花、油脂等农产品企业进行质检指标的自由配置,是我国第一个基于多品种的农产品收购管理软件。

  

  

  使用范围与特点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农产品收购加工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软件水平、获得竞争优势的必要手段;这不仅可以提高企业业务处理的自动化程度和信息度,还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大幅度的提高企业的管理控制水平和盈利能力。

  本产品收购管理解决方案是新疆博宇软件公司根据农产品收购加工企业的业务流程,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总结而成的优秀的农产品行业解决方案。该软件针对农产品收购季节性强、业务集中、数据量大、集团统一管理过程复杂等特点,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覆盖农户合同、原料质检、过磅、结算、发票、数据分析和财务系统对接等一系列过程。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