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IPTV智能机顶盒

日期:2014-11-06 17:3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IPTV智能机顶盒

  产品提供商名称:大连聚农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 媒体

  主要性能:

  IPTV中国互联网电视的一个独立电视台,卫星电视、互联网、手机上网三网合一,可覆盖中国90%农村地区。聚农公司已取得了中国互联网电视(IPTV)媒体的农业栏目内容发布资质,将通过IPTV为农民、农资企业提供生产技术指导、信息资讯、企业和品牌宣传等多项综合化服务。IPTV主要针对对电脑操作比较困难的农民朋友,用电视机顶盒的服务方式来呈现给广大农民。它安装使用方便,农民朋友可将网络机顶盒放在自己家中,就可享受海量的农业资源,充分满足农户的观看需求。也可通过IPTV来访问聚农农资商城、植物模拟种植系统。在家就可轻松了解农业知识,购买所需的农产品。

  CCTVIPTV农业频道为农户设置了惠农专栏节目,是聚农农资平台设置的技术指导机构,大讲堂内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专家、一流的教授、对广大农户、农村进行新技术、新农资指导,是聚农为农民配备的随身专家,常年为农民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和咨询。CCTVIPTV也是为农资企业服务的方式之一,聚农农资平台向企业提供专业性的视频制作及宣传推广方案,通过CCTVIPTV中国互联网电视农业频道这一专业媒介开展点对点的展示与宣传,进而提高企业知名度,达到良好的市场宣传效果。

  

  产品特点:

  集生活、生产种植、农资选购等多项服务与一体,用户通过连接电视即可轻松在家享受服务。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向农民提供信息交流、生产种植、生活购物、医疗保险、金融借贷、政策法规以及远程教育等多项服务与帮助,为农村信息化建设、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