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聚农优品(电商平台)

日期:2014-11-06 17:11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聚农优品(电商平台)

  产品提供商名称:大连聚农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农产品行业、农产品电子商务领域

  主要性能:

  特产商品在线交易网站,是O2O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平台。它与聚农农产品平台相结合,突破商品销售的地域性限制,在整合商品信息,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帮助合作商拓展销售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向合作商提供多种异地优质商品,通过丰富商品种类而提高合作商的营业收益。聚农优品建立的意义所在,不仅是为了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维护绿色农产品市场,更是为了将IT技术、电子商务与农业相结合,支持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农业产业走向一个新领域。

  产品特点:

  将农产品流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通过线上电子商务网站的建立与运用,支撑线下市场销售,形成聚农农产品的O2O电子商务模式。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1.为农产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帮助企业拓展商品的销售市场;

  2.通过甄选优质商品,向消费者提供食品的质量安全保证。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