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农企宝”经营管理云平台

日期:2014-11-06 14:50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农企宝”云平台是由重庆市农委组织策划、重庆市思辩科技有限公司为农业企业量身定做的“轻量ERP”+微信营销+电子商务云平台。平台采取“云”+“端”的模式,能帮助农业企业快速实现生产成本管理、物流管理和营销管理信息化,同时,能帮助企业“傻瓜化”快速建立微信公众账号,实现三大功能:一是生成移动端的企业网站,二是农产品电子商城,三是实现企业与自身客户群的高效互动。这些功能对农业企业来说都不需要单独开发,只需要“农企宝”后台上简单配置就能生成,不需要编制程序。

  目前,“农企宝”已形成了由企业运营、政府支持、农业企业和城市用户都受益的商业可持续运营模式。已有“碧天四季菜园”、“兴宏牛肉”等十余家农业企业入驻,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展超过50家农业企业入驻、200种精品农产品上架;到明年底,发展超过300家农业企业入驻、上千种精品农产品上架。同时,平台已与重庆物业管理协会合作,各物业管理公司正在入驻“农企宝”平台,开展小区农产品营销,从而扩大平台营销渠道,重庆的各大小区用户将会成为“农企宝”的潜在买家。通过运营,计划在今年底实现20万小区用户接入平台,“农企宝”平台交易金额超过五千万元;到明年底实现60万用户接入平台,平台交易金额超过五亿元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