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吉奥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

日期:2014-11-06 10:55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1软件名称、版本号

  名称:吉奥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简称GeoGlobe)

  版本号:V5.0

  2软件著作权所属单位名称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软件基本情况介绍

  GeoGlobe5是一个架构完整、功能强大、部署灵活、可伸缩的地理信息平台软件。软件支持通过桌面、服务器、Web、移动终端对地理信息进行处理、管理、发布、浏览及相关分析。同时提供灵活便捷的二次开发支持,为个人或群体用户提供丰富的GIS功能,享受智能的地图服务。通过使用GeoGlobe5软件,可高效、稳定地将用户的各种地理信息数据通过文件、数据库进行管理、发布与融合,在Windows、Linux操作系统下构建基于局域网、互联网的本地服务或企业级服务。

  4产品获奖情况

  ·国家重点新产品奖

  ·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奖

  ·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

  ·三维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优秀软件

  ·绘地理信息创新产品奖

  ·l2013年度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应用软件测评

  5软件应用情况介绍

  GeoGlobe软件广泛应用于信息化测绘、国土规划、水土保持、智能电网、城管社管等领域,同时该平台为建立由国家、省和市多级节点构成的一体化地理信息在线服务体系,实现全国地理信息资源的纵横联通和有效集成,形成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强有力的技术基础。

  6软件亮点介绍

  1、通过四叉树、R+树等空间数据引擎管理海量空间数据,实现多源数据的集成与管理;

  2、平台开放,支持异构互操作。支持异构数据相互转换;同时服务标准化,符合OGC规范;二次开发API也支持OGC规范服务的接入;

  3、二、三维一体化,在数据模型、数据存储与发布、可视化和分析功能上实现无缝融合;

  4、提供桌面、浏览器、服务器到移动终端的多层次二次开发接口,适用于多种开发环境,可运行于多种主流系统,满足用户按需定制。

  7软件系统截图、获奖证明材料图片及其他相关图片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