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电力载波传感器

日期:2014-11-05 15:18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提供商:天津爱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天津爱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植物智能养护系统,可以灵活应用于各种公共场所、家居美化及设施农业中。

  主要性能:该项目产品应用于公共绿化和设施农业种植中可降低投入成本,节约人工,通过远程监控更清晰的了解所有采集点的数据情况,便于分析和汇总,为后续的养护控制提供依据。

  重点解决的问题:电力载波采集器的问世正是可以解决以下问题,首先克服现有技术的缺陷,提供了一种无需布网的电力传输方式的采集器,采集器直接通过电源线与插座连接,没有专门的数据电缆,无需重复布线,无需网络连接,其利用电力载波方式与传感设备有效连接,通过电力传输手段解决了现有传感设备数据干扰,成本高,不便携等问题。且携带方便,安装简单灵活,市场应用度广泛,适用于居室、庭院、办公场所、会所,公共绿化和设施农业大棚等多种环境。

  产品获奖情况:目前已完成电力载波传感器的专利申报工作。

  电力载波传感器的实际应用: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