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上德谷

日期:2014-11-05 11:39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提供商名称: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领域

  主要性能:

  利用“追溯+远程数据采集+监控”的模式。实现是利用RFID作为信息载体,并依托网络通讯、系统集成及数据库应用等技术,建立的信息化系统。“上德谷”高端农产品的运作过程遵循“以实现溯源为核心,以物联网手段为支撑,以农产品认证为基础,以检测检验为保障”的工作原则,按照“生产过程有记录、记录信息可查询、流通去向可跟踪、主体责任可追究、问题产品能召回、质量安全有保障”的目标要求,应用二维码、RFID等信息技术采集传输农产品生产的各个节点信息,实现农产品全产业链质量管控,探索安全农产品溯源的新途径,着力打造“上德谷”农产品品牌。

  “上德谷”是电通集团旗下高端农业品牌,由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上德谷”产品基于物联网技术实现全程溯源认证,通过电子商务的通道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上德谷”核心能力包括《上德谷产品认证系统》、《上德谷物联网产品规范》、《上德谷产品质量追溯系统》、《上德谷产品电子商务系统》。

  产品特点:

  产品亮点:

  解决追溯系统“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使得追溯链条全面。消费者订购,物流直接送到冷链保险柜里或家里,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安全、方便与实惠!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1:我们的平台可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我们利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备案基地”的经营模式,可以为企业建立农产品出口自有种植、养殖基地,建立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为企业提供相应的信息服务,主要其体现在特色优势产品价格、供求信息采集、整理、分析和发布信息平台。

  2:我们的平台可以协助企业建立品牌,积极开拓市场。

  积极推进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等工作的线上查询。可以通过系统查询和完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标志管理制度,强化宁夏安全优质农产品的品牌价值。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