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大棚卫士(百叶窗型光温湿三合一传感器、YJ-LTH-12)

日期:2014-11-04 13:04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提供商:淮安远景德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大棚、大田、粮库仓储

  主要性能:

  光照-量程0-50k(200k)LUX、分辨率1 LUX、误差±2%

  温度-量程-20- 80℃、分辨率0.1℃、误差±0.5%

  湿度-量程0-100%、分辨率1、误差±1%

  通讯- R485、 供电12V、功耗<80mA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1、使用百叶窗结构避免光照直射对温度传感器的影响。电路板处在全密封盒内,适应大棚高湿环境。

  2、将光照、温湿度传感器一体,采用R485通讯高度集成,便于组网。

  3、可在大棚中采用有线布线分布方式,也可采用电池供电的无线(zigbee)组网方式。

  产品获奖情况:

  该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获软件著作权证书(2011SR062192),获实用新型专利(201420260182.1),获淮安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该产品自研发成功投入实地使用以来,已有上千套在各农业生产基地使用,至今稳定运行。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