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金蝶中间件Apusic应用服务器(AAS)

日期:2014-11-03 12:00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Apusic云应用服务器是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坚持不懈、自主创新,历经十多年的潜心研发、悉心打造的中间件旗舰产品,为应用系统提供便捷开发、灵活部署、可靠运行、高效管理及快速集成等关键支撑,未来核心关键应用离不开像AAS这样的核心基础架构软件产品的支撑。

  AAS为企业级应用提供了至为关键的消息服务、资源访问服务、集群服务、部署服务、线程池服务及全面的管理监控等基础功能。除了提供应用服务器的基础功能外,通过提供开放的API、云服务器中心、多租户套件等组件,实现对虚拟化环境中的应用服务器的灵活部署与统一管控,降低实施和运营的成本和复杂性,加快项目实施,从而使企业能够更迅速地响应以把握商机。Apusic云应用服务器也可以与客户的应用紧密集成,建立统一的管控平台,让管理更加便捷。

  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软件作为Java企业级应用基础支撑平台,使用于各个应用领域,在Sun实验室做的一个对比测试,各项性能指标与国际顶级产品不相上下,与此同时,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软件在资源利用率方面明显优于对手。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软件为应用软件提供如下的关键服务:

  线程服务提供高效稳定的线程池服务,对线程进行管理,维护线程的生命周期,处理并发请求

  ·通讯服务高处理与客户端的通讯,支持HTTP、HTTPS、RMI/IIOP等通信协议

  ·资源服务 对数据库链接等关键资源的有效管理

  ·事务服务提供可靠而高效的全局事务管理

  ·集群服务通过业界领先的集群技术,帮助业务系统实现99.99%的高可用性,避免关键业务系统因为停机造成的不良影响及损失。

  ·为更好的满足政府与企业的需求,Apusic云应用服务器9.0秉承了简化性和高效性的趋势,进一步拓宽了核心能力,提供了更多的新特性:

  一、紧跟JavaEE6简化性和高效性的发展趋势,简化应用架构,提升开发人员生产力;

  二、提供多租户套件,支撑云时代计算环境;

  三、云服务器中心,提供了对企业私有云环境下,对应用服务器租户的集中管理。通过对服务器资源的管理、监控,实现资源的动态伸缩和按需使用。

  产品获奖情况如下:

  中国第一个具自主知识产权的JavaEE应用服务器中间件

  中国第一个通过J2EE国际认证的Java EE应用服务器中间件

  中国第一、全球第四家通过JavaEE 5认证的Java EE应用服务器中间件

  中国第一个且唯一入选国际权威IT调研机构Gartner应用服务器四象限图

  中国第一家加入JCP组织(Java中间件全球标准制订组织)的中间件企业

  中国第一家加入开放群组(OpenGroup,企业架构国际组织)的成员,且成为该群组中国分会创始成员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