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TRS内容管理系统(TRS WCM)

日期:2014-10-31 14:54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拓尔思作为国内内容管理和企业搜索服务领域的领导厂商,从2002年TRS内容管理系统V1.0发布,到现在的V7.0版本,已经拥有4000多家政府、企业和媒体客户。

  TRS内容管理系统(TRS WCM)是一个能够把整个内容管理体系架构的所有层次(从最底层的资源池、云计算基础平台、内容管理集群到内容管理应用)作为服务随时、随地、按需交付使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TRS WCM是国内首个支持集群架构及云服务模式的内容管理平台,支持在云计算架构上进行集群化部署,并且支持内容管理云服务模式,为不同的、多级组织机构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扩展的内容管理云服务。

  TRS WCM是国内首个提供门户建设向资源中心转变的技术平台,包含资源建模,采集,存储,管理,搜索,服务统一调用,关联,分析统计,发布呈现,资源开放。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