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沼液流向监测管理系统

日期:2014-10-31 09:57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沼液流向监测管理系统

  产品提供商名称:中国电信

  应用领域:农业管理政府单位

  主要性能:

  系统可通过液位监测自动监控沼液内的沼液存量,并能结合电信全球眼技术,完成对监控点接入、监控用户访问、提供媒体分发和流媒体服务器、网络管理、认证授权、跨平台、跨域调度等监控功能。系统实现对沼液池内沼液的使用情况,供项目单位工作人员查询、和分析。监测设备自带供电设备并能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同时硬件设备具备防雷、防水、报警等保证在野外做到安全运行,防止沼液的乱排乱放问题的发生。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畜禽养殖业排泄物经沼气池发酵之后产生的沼液,在缺乏政府的监督与管理的情况下,有很多都是排放到周边河流,能利用上的比例非常的低,直接排放不仅是资源的浪费,对农村环境也造成污染。据测算,每年直接排放的沼液折合成化肥相当于纯氮1126吨。系统通过物联网监测与信息管理手段,实现沼液排放全程监管,最终将最大限度的处理畜禽养殖排泄物污染,从源头控制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这也是一项富民工程、生态工程。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