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手机农务通

日期:2014-09-19 17:06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手机农务通

  产品提供商:福建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信息化

  主要性能:

  手机农务通是运用移动互联、智能终端、基于位置的服务(LBS)、网络通信等现代计算机技术,收集整理、开发和利用农业生产活动中的产前、产中、产后农业信息资源,向农业生产者、经营者和管理者提供各种有价值的信息,以加速传统农业改造,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稳定、高效发展。

  

  产品特点:

  1、实时交互式的专家咨询系统,进一步打破了原有12316语音咨询系统在服务时段、区域和专业匹配等方面的限制。

  2、通过手机端广覆盖的特点普及农业新品种、新材料、新工艺等高新技术,改变传统农业的生产和管理方式,实现种植农作物和饲养动物过程中的精细控制。

  3、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促进传统农业向外向型经济转化,农民通过手机上网就可进行电子商务交流,直接洽谈生意。从而使农民及时有效地获取信息,根据市场调整决策。降低劳动成本,促进农村贸易扁平化发展。

  4、操作方便、简单易用;

  5、集成多种便民功能:如产品追溯、话费充值、列车时刻表、我查查等;

  6、农机、农资供应平台

  重点解决问题:

  手机农务通是为了方便农民在田间地头就可以享受到12316农业服务热线平台的服务,如专家咨询系统、农业技术查询、病虫害查询等服务,弥补了12316农业服务热线平台固定客户端的不足,适应农民对信息服务迫切需求,提高农业服务效率,弥补县乡技术力量不足。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