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系统

日期:2014-09-12 15:29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系统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宝讯溯源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政府动物卫生监督管理部门、畜牧业管理部门

  主要性能:

  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系统是畜牧兽医大数据平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在监管兽药生产企业方面科学、有序、高效开展的重要方法。系统按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农业部令2010第3号)》、《兽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0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为出发点,实现了及时、准确、动态的监管信息共享。企业通过登录系统将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的信息及时、准确的上报共享至相关动物卫生监督管理部门,为相关部门监督执法提供第一手资料。

  产品特点:

  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系统的应用告别了以往通过监督执法人员到各基层逐一普查的方式,监督执法人员无论在全世界的任何地点,仅需要具备能够上网的电脑。监督执法部门主管领导也可以随时了解各基层执法人员填报的监督执法报表。执法人员需要查询生产企业的备案信息、出入库记录、销售记录进行监管时,登录系统后仅需要30秒,即可查询到相关记录,并可以随时查阅生产企业许可证、GMP证书等信息。

  兽药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将监管信息及时共享至监督执法人员,当发生疑似案件时,可以快速了解到被监管人的基本信息,为监督执法工作提供重要支持。该系统采取B/S架构的方式,数据存储在数据中心,无需在本地电脑安装任何客户端类的软件,仅需要通过浏览器即可直接登录系统,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操作而不用安装任何专门的软件,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使用,大大降低了操作难度,减少大量安装维护工作,方便用户,对用户的电脑水平要求极低。当本地电脑存储重要的监管信息时,不用担心由于本地电脑的病毒、硬件等问题所造成数据丢失。

  重点要解决问题:

  该系统以大数据角度出发,根据数据抓取分析,能够实现潜在疑似疫情的统计分析,争取最早的时间了解到潜在疫情,提早进行应急措施,避免疫情扩散,结合大数据平台应急指挥管理系统,可以提升防控重大动物疫病能力,具有很大的推进作用。因此实施该系统可以解决以往监管信息不透明、监管执行难等重要问题,对动物卫生监管工作在兽药生产企业监管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