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疫苗卫士

日期:2014-08-12 18:57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疫苗卫士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应用领域:畜牧养殖

  主要性能:

  分为联网传输和离线传输两类,联网包括固定监测和移动监测,离线传输采集方式包括手持式设备和固定天线。RFID读写器通过无线识别温度标签并获取存储信息。RFID温度标签实时收集温度数据,并将数据传输到阅读器进行记录。

  

  产品特点:

  1、系统采用温度传感技术、RFID技术、移动网络通讯技术,对疫苗、药品等产品进行实时化的监控管理。

  2、以互联网、移动通信和车载设备为主要接入方式。

  3、实时性:可在线实时采集、显示和记录监测点位的温度、湿度等各项参数。

  4、安全性:可设置温湿度报警限值,当出现数据异常时可发出报警信号。

  5、自动性:无需人工采集数据,24小时。

  重点解决的问题:

  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60%以上都是因为在养殖环节使用不恰当的药品造成的,加强兽药、饲料等投入品监管事关畜牧业的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疫苗卫士主要是负责疫苗存放环境参数的采集,采集的数据主要包括了疫苗存放所需要的温、湿度数值。传感器的数据上传可以根据用户选择GPRS还是CDMA网路,来上传到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有线、无线网络访问系统业务平台,实时监测疫苗存放环境的传感器参数。业务平台负责对用户提供所有的功能展示,主要功能包括环境数据监测、数据时间曲线、历史数据、超阈值报警等功能。平台实时采集疫苗存放环境参数,以直观的图标曲线的方式显示给农户,并根据中指作物的需求提供各种声光报警信息。对于检测记录可以形成日报、月报表等,并可以打印。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