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优秀产品

小型气象站

日期:2014-08-12 18:53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名称:小型气象站

  产品提供商名称: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应用领域:农业物联网种植、养殖基地

  主要性能:

  小型气象站可以应用于气象业务观测、环境保护、农业气象等行业;在应对气候变化的研究、人民日常生活保障、防止自然灾害等方方面面,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产品特点:

  1、可接空气温湿度、土壤水分、土壤温度、风速、风向、雨量、气压、辐射等多达16路气象传感器。

  2、可远程烧写程序,方便系统改进与级。

  3、电源系统采用交流电源、太阳能双重供电。

  4、无人值守、功耗低、稳定性高、精度高。

  5、硬件和软件均采用模块组合方式开放性设计,可灵活组合使用。

  6、气象传感器可根据需要选配。

  7、通讯方式可根据需要选配。

  重点解决的问题:

  小型象站主要是采集环境中的各种参数,如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土壤温度、土壤水分、二氧化碳浓度、风速、风向、降雨量、光照强度等参数。系统将这些数据采集过来后,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转化为智能控制操作。多功能气象站主要是应用与大田、林业等方面,通过采集过来的数据,知道相应的农业生产。系统结合整个地区的大气候以及局部的小气候,来给农业生产做知道,如:当环境中风速比较快的时候,系统会通知农户放下保温被,不仅防止保温被被刮走,塑料膜被破坏,还要注意温室内保温等。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