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图片新闻

农业信息化新技术与农村信息服务新模式专题讲座在北京举办

日期:2010-11-21 17:29   来源:农业部网站   作者: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农业信息化新技术与农村信息服务新模式专题讲座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会议围绕农村集体三资及产业化经济信息管理应用、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农业、农业机械化生产与管理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来自农业部、中国社科院、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以及农信通科技、浪潮、用友、诺基亚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们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据悉,农业信息化新技术与农村信息服务新模式专题讲座是由2010信息化与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浪潮集团、用友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诺基亚》承办,北京掌上农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信息化与现代农业博览会参展单位各界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