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聚农智能电子秤

日期:2014-11-06 17:01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方案名称:聚农智能电子秤

  方案提供商:大连聚农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适用行业:农产品实体店,蔬果超市,大型购物超市,连锁店铺,农贸市场,快称重等。

  解决方案介绍:

  

  实际应用案例:

  1.沈阳九厨实体连锁电铺2.中国放心菜篮子指定用秤

  

  

  

  方案应用价值:1.为商户提供优质价廉的货源商品,并通过聚农的智能电子秤,使得商户轻松订货、采购,帮助商户节约物流成本。结合智能电子秤的强大功能,实现对店铺进行合理化、系统化的进销存管理,节省经营管理的人力物力,并通过电子商务功能,拓展商品销路,为商户营业利润的增加提供有力保障。

  2.利用智能电子秤的数据获取与上传功能,通过云平台将零散数据信息进行汇总、分析与统计,使农贸市场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可准确掌握商户信息,实时了解市场的运作情况,获得真实可靠的市场运营数据,进而保证市场的规范化、合理化运营,并为为市场规划、调控策略、市场政策的制定提供有力信息依据。

  3.利用智能电子秤添加POS机刷卡功能,将零散资金汇集到银行平台,进而使得银行获得数额庞大的沉淀资金。

  方案点评:

  该方案对聚农开发的智能电子秤进行介绍,结合云计算、互联网技术,对现今农贸市场领域的应用作以诠释,突显其市场使用价值。方案将智能电子秤与聚农业务优势相结合,对用户使用智能电子秤后,可享受聚农提供的其他服务也作以展示,使用户更深层次的认识到智能电子秤的应用价值。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