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12316农业微门户

日期:2014-11-06 14:45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该平台是旨在解决农业行业体系管理较松散,现代农技服务体系难以有效发挥作用等难题。该平台能实现对政府管理部门、技术服务部门和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组织提供类似于“微信”和“移动门户网站”的功能。这些功能不需要程序开发,只需要在平台后台进行配置,就能任意、多层级建立群成员、任意建机构或组织的移动门户网站。组织管理者可以通过平台对大量成员群发服务信息,这些信息不受字节的限制,包括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发信息的管理方也不向通信运营商支付类似的短彩信费用,用户接收方只要有流量或WIFI环境下,任意接收服务信息。同时,开展互动。任意一层机构和组织也可以通过平台“傻瓜化”地自动生成APP应用程序,作为本级机构和组织的“手机门户”,方便与组织成员高效沟通和建立自己的品牌和权威。农民群众还能通过平台手机客户端咨询问题,平台能识别提问农民的地理位置,由平台专家开展“就近”农技服务,该平台的使用能推进农技服务体系管理和服务方式的变革,能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来与成员间高效沟通的管理工具,能促进政府农业部门的管理更加高效和体制机制创新。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