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农作物传感(物联)网管控系统

日期:2014-11-05 16:30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农作物传感(物联)网管控系统平台,是由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我国首个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农业平台。该平台涵盖并满足多种农业生产类型种植(养殖)的物联网管控,是集视频监控、生产环节监控、自动化数字精准管控为一体的大型多用途物联网管控系统。该系统结合利用温湿度、气敏、光照、化学、PH值、溶解氧等多种传感器实时感知农业生产过程中是否添加有机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和饲料添加剂等物质,透过物联(传感)技术、软件信息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处理可对大田作物、蔬菜、畜禽、粮食、水产养殖等从来源、生产、检测体系等环节进行全过程可视数字化管理,并为消费者及第三方提供全过程可视查询追溯平台。

  作为中国最早涉及农业物联网的科技型企业,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凭借其对中国现代农业发展的感悟,从2008年起先后完成了我国首个商业农业物联网项目上农股份(江苏天蓝地绿生态农庄)物联网项目实施;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无锡市智能农业十二五规划》的编制;湖北省首个智能农业示范服务区——襄阳智能农业示范服务中心(1+9项目)从规划到实施,一期涵盖面积75.3平方公里,并实现一个平台兼容9大类型农业物联网应用,受到当地政府及农业企业的一致好评。

总体架构设计图

1+9拓扑图

现场展示图一

现场展示图二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