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食管家平台经营内容

日期:2014-11-05 15:38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2014年年初,食管家重点推出天津本地化生鲜配送服务,重点突出天津农产品特色,包装本地化农产品品牌,结合体验实体店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即B2C与O2O模式相结合)打通天津农产品市场,带动天津农产品电商市场的发展。

  食管家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已与多家经市农委认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产品生产基地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完整的产品链确保可靠的产品生产源头;专业、及时的冷链运输配送体系保证食品运送过程中的安全、新鲜;众多原生态、绿色有机食品、特色农产品作为品牌产品,突出健康品位生活理念;在生产基地与老百姓之间建立起桥梁,让绿色食品从田间地头直达老百姓的餐桌,保证本地畜禽制品及蔬菜可及时供应本地百姓。

  食管家通过生鲜预定、宅配包月、采摘、定期组织活动等多种营销形式销售产品,且全程冷链物流配送,8小时送到家,最大化的解决上班族“买菜难”的问题。同时,平台也采用“线上+线下”、“网络与实体”相结合的销售方式运营,消费者可通过多种方式去购买其所需产品:即用户既可以登录食管家网站进行在线购买,也可以到市区内的多个实体店进行选购。同时,食管家会员将享受食管家为其提供的到食管家产品基地观光、体验、采摘、游玩、租地种菜等多项增值服务。

  食管家产品都为精心挑选的、突出特色的产品,食管家对选定产品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公司已将应用物联网技术研发的“食管家农业物联网系统”应用于食管家平台中所售本地农产品的生产、种植、养殖环节,从产品根源上保证产品安全,并做到产品安全可追溯;食管家会员可通过物联网系统实时了解自己所定购产品的生长环境、生长过程及其生长数据。食管家销售的全部产品都是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指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直销产品或为涉农企业经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产品。产品均具备国家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符合天津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测试标准。

  食管家线下有2家直营实体店和2家合作超市,分别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南开区,以保证能为食管家的会员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服务。同时食管家还与津南区的天津石化、天津石油等企业开设的超市进行合作,在石化和石油的超市内进行产品展示及销售,目前销售业绩已有很大成效。另外,食管家也与民生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民生银行将在天津开立的500个银行社区服务窗口为食管家设立产品专柜,对食管家的名、优、特产品进行展示销售。

  食管家将继续坚持提供安全、绿色、营养健康的食品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服务本地百姓,以搭建绿色与健康食品从生产走向消费的安全通道、以打造中国最大的农产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为目标,以提供便捷高效的购物服务为宗旨,成为消费者居家生活的首选购物平台。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