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湖州智慧农业研发中心解决方案

日期:2014-11-04 11:43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现代农业园区信息化平台将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和农业园区管理领域,通过远程巡视、远程诊断、专家系统、慧农课堂等系列功能,把农业专家、农技人员和广大农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充分诠释了“1+1+N”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模式;同时,该平台综合集成了园区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政务、智能控制、电商平台、农产品溯源等系统功能,为推进现代农业园区的科技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园区管理公共服务平台集成了地理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为园区管理部门提供了辖区的土地规划信息、测土配方信息、施肥建议信息,各农业生产企业的综合信息和各区域的实时监控视频,便于全面、有效、实时地管控现代农业园区。系统还集成公告、农产品资讯、预警信息发布等系列功能,更好地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