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河北华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

日期:2014-11-04 11:0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方案名称:

  华发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与追溯系统、华发农经管理信息系统、华发土地流转信息系统、华发农产品市场信息系统、华发农业投入品管理系统、华发动植物疫病防控系统、华发农牧渔技术查询系统、华发专家咨询系统、华发农牧综合网络监控系统、华发网上办公系统、华发政策法规与廉政建设系统。

  方案提供商:河北华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适用行业:农业

  解决方案介绍:(可配图片一张)

  该系统可以为农牧局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界定生产与经销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提供有力支持。主要功能是市县农产品生产、采收、施肥、用药、检测全过程的信息跟踪。

  实际应用案例:

  唐山市农牧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与追溯系统

  方案应用价值:

  质量追溯就是在生产过程中,每完成一个重要工序,都记录其装配信息、检验结果及存在问题,记录操作者姓名、时间、地点及情况分析,形成完整的生产加工档案,后续可查。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为现代制造企业实行精细化管理提供了可靠的手段。

  方案点评:

  1、 因为有追溯体系的建立,每个关键环节进行监控与记录,则事后可追查问责到人,

  使得坏人不敢肆意为所欲为,一定程度杜绝其坏念头

  2、有追溯体系则老百姓购买食品时可进行追溯查询,判断食品真假,

  既防伪防劣又让老百姓食得放心;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