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水产畜牧业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日期:2014-11-04 10:1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方案提供商:广西水产畜牧业协会

  适用行业:农产品、水产畜牧业、饲料、机械、兽药、电子商务等

  一、概述

  水产畜牧业综合电子商务系统是网上商城的多商户平台。类似于淘宝、拍拍等第三方平台,它允许众多商家在平台上开设自己的店铺,从而参与网上零售交易。与B2C商城不同的是,B2C往往只有一个商家参与网上零售业务,此电子商务系统是核心运营商参与平台运营,而众多零售商家在此平台上参与网上交易的过程。

  特点

  作为平台式的网上商城,根据参与交易的角色不同,在运营过程中主要发挥以下作用。

  1.从平台运营方来说,可以通过搭建平台,将运营方所掌握的优势资源整合起来,从而实现资源优化、提升商业效率,同时获取更好的收益。

  2.从众多参与网上交易的商家来说,可以通过平台,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加强商客互动能力,从而赢得市场。

  3.平台信息资源丰富,商品选择余地大,对用户更具吸引力。

  二、实际应用案例:

  该系统在“广西渔牧网”中得到了应用,从市场实际需求出发,重点突出为企业、养殖户提供产品交易平台。为企业建立网站,设置商铺,使企业、养殖户的产品能在网上得到直接交易。

  三、方案应用价值:

  1、以网络信息化带动上下游企业,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打造企业的品牌形象。

  2、利用信息网络技术服务传统关联企业,为企业获取商机、获取资源共享带来的便捷。

  3、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交易效率、节省交易成本。

  四、核心业务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