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智慧农业整体解决方案

日期:2014-11-04 09:25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却不是一个农业强国。随着我国城镇化的进程加快,农业生产集约化、规模化、工厂化日趋明显,竞争力低下、靠天吃饭的传统农业生产活动正逐渐被淘汰。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针对农业园区、农业企业、科研机构、专业大户制定了一套高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集农业精确监控、标准化生产管理、产品全程溯源、电子商务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于一体的云服务平台。平台将现代农业生产、运输、销售各个环节的异构信息数据与农产品身份信息完美对应,涉及跨组织、跨平台、跨网络的异构系统融合。根据不同使用场景,为不同人群提供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四屏合一”的使用体验。

  

  (解决方案架构图)

  慧云信息提供从前期规划、研发、施工,到后期运营、维护的全程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项目覆盖全国多省区,涉及农作物包括水果、蔬菜、水稻等。

  

  (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佳友香蕉合作社)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