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智农农业信息APP系统

日期:2014-11-03 10:08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农业信息APP终端系统

  农业信息APP终端系统是基于手机客户端设计开发的,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农业动态、农业技术、供求信息、专家在线、农资监管、市场行情、信息采集、便民服务等信息相关信息,查询农业新闻热点,咨询农技问题,掌握农产品市场行情,追踪农产品溯源,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移动农业”带来的便利。

  农业信息APP终端展示系统可分为农业信息APP前台展示系统和后台信息管理系统两个部分。总体功能结构如下图1所示:

总体功能结构图

  农业信息APP前台展示系统

  农业信息APP前台展示系统主要栏目包括九个一级栏目和十三个二级栏目,如下表所示:

序号

一级栏目

二级栏目

1

农业动态

 

2

农业技术

种植技术

养殖技术

3

供求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4

专家在线

 

5

农资监管

打假热线

农资知识

农资网点

农资供求

6

市场行情

本地市场行情

外地市场行情

市场信息发布

7

信息采集

 

8

农产品溯源

 

9

便民服务

天气预报

车次查询

移动终端展示效果

  农业信息APP后台管理系统

  农业信息APP后台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模块为用户管理、信息管理、审核管理、统计管理、信息推送、日志管理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