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解决方案

大宗农产品云计算电子商务和物联网溯源服务平台

日期:2014-10-20 16:22   来源:2014信息化专题展   作者:

  产品名称:大宗农产品云计算电子商务和物联网溯源服务平台

  产品开发商:北京金谷高科技术有限公司

  适用行业:政府、银行、保险、涉农企业、农业经营主体等

  方案架构:

  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打造的新一代农产品O2O交易平台,同时运用物联网溯源技术实现可追溯、物流监控及产品标识定位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同时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合作,打造领先的农产品垂直P2P融资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该方案由若干子平台组成,通过门户、移动端等系统予以展现,全面实现农产品供需又方直接精确对接,减少生产和贸易的盲目怀,缩短贸易环节降低交易成本。

  

  

  重点解决:

  1)精准提供大宗农产品供需对接,智能匹配后减少交易环节降低成本;

  2)精准交易环节和溯源管理、食品安全隐患减少;

  3)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掌握产业链数据,帮助企业经营决策;

  4)整合了上下游企业、物流、仓储、征信、银行、信托、保险的合作;

  5)运用金融创新手段,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

  应用案例:

  该方案在“中国粮油商务网在线交易平台”项目中得到实际应用,目前广泛服务于近10万家网站会员,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