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镇江科众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高校科研优势、通过对各地农业生产管理实地考察探讨,成功研发了农业物联网远程监控平台、智能节水灌溉系统、水肥一体机、渔业养殖生产管理系统、道路远程监控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系统等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农业信息化顾问、农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相关软硬件设备提供商以及系统集成工程实施承包商。

  经营理念:

  愿景:让农民“工”于农业、回归田地。

  使命:让农业收获更多,投入更少,携手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定位:专注于物联网智能农业、农业信息化领域。

  主要产品:

  智能节水灌溉

  科众智能节水灌溉控制系统,遵循实用性、灵活性、经济性的设计原则,采用了公司特有的研发技术,通过采集土壤墒情信息,以直观的方式显示给用户,同时实现实时的电磁阀控制,指导用户进行正确的定时、定量灌溉管理,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操作难度。

  水肥一体机

  我公司在经过实地考察国内外著名农业设备公司的设计理念、建设方案和建设基地后,结合我国设施农业种植的实际情况,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水肥一体化产品,有效解决了自动营养液混合与施肥控制技术不足的问题。

  节水:提高灌溉利用效率,可使节水率达到30%~40%。

  节肥:与常规灌溉施肥相比节约化肥35%~42%。

  较少农药使用量:设施蔬菜内部空气湿度明显降低,抑制了作物病害的发生,平均每亩农药用量减少15%~30%。

  提高品质与产量:蔬菜产量可增加10%~20%,品质明显改善。

  省工省时:劳动效率大大提高。

  智能水产养殖系统:

  公司立足我国渔业养殖的实际情况,针对传统渔业粗放型养殖模式导致的生产效率低下、管理模式繁冗、养殖鱼虾种类单一、病害死亡率较高、对自然环境依赖较重、产品附加值较低等问题,并采用专利技术有效解决了市面上普通渔业智能化产品在应用和推广中的诸多实际困难。本系统拥有自主产权的发明专利一例、产品专利三例。

  获奖情况:

  2014年03月:荣获江苏省镇江市“331人才领军”企业。

  2014年05月:荣获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人才和科技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14年08月:入选江苏省镇江市“农业科技支撑计划”企业。

  2014年08月:入选国家农业部“物联网企业产品汇编目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旭15251749520

  公司座机:0511-85229350

  公司邮箱:kingzone_tech@163.com

  

  公司qq:231723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