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云南银河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银河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集研发、制造、销售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产业化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农业信息化、卫星定位导航、移动通信终端集成及其应用服务等技术产品与服务。

根据云南省政府批示和委托,银河之星成立了云南北斗应用服务中心,牵头建立了云南省北斗运营服务平台,以推动云南省北斗产业及其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目前在公安、交通、水文、应急通信等领域都有成熟方案及运营服务。 

特别在农村农业农民(三农)的发展形势下,银河之星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发和集成信息产业资源,定义和研制了针对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为云南农村农民服务的三农信息系统和决策系统、合作社信息和电商平台、精准农业专家系统、农产品生产过程控制系统、病虫草害防治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溯源系统、农业资源管理交易物流系统等系统化的三农发展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方案,能够有效地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帮助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期待对降低农资和农业的生产成本减少和控制农药和化肥的使用提高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发挥作用。目前正逐步应用于三七、烟草等高原特色农产品,取得了国内领先的产业成果;银河之星成型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和产品体系,为市场提供从技术研发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套高科技专业化产业化服务。

银河之星拥有在移动互联网信息系统和通信终端集成方面国内外科技产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拥有国内外多项技术专利和产业化成功案例,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团队,其中多人为云南省高端引进人才。在基础研究方面,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云南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的合作关系;在产业应用和国际合作方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Intel、中国惠普、中泰合作发展中心、中国东盟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公司与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银河之星所处的银河T-Park科技园,为银行之星集团公司投资3亿建成,力图打造云南首个高端科技园区,现已获准建立云南省北斗产业园、互联网产业基地,期待凝聚省内外及国际北斗及移动互联网产业资源,为云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做贡献。

银河之星将始终秉持立足自主创新,奉献真诚服务的企业精神,建设专业化的团队,研制和集成市场化产业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服务,为产业服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国内领先的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