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上海元方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元方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元方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公共管理领域专业咨询服务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政府执行力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政府绩效管理方向的理论研究和项目实践。公司依托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强大的学术研发力量,采取产学研一体化的专业运作模式,紧扣当前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特点、热点及各地政府的管理实际,构建了基于科学发展观和创建服务型政府的全面绩效管理与执行力提升体系,包括政府执行力提升解决方案、机关部门执行力提升解决方案、党政领导干部与领导班子专项绩效管理方案、公务员绩效管理与考评系统方案、政府绩效外部监督与评价系统方案、政府领导驾驶舱、舆情监控系统等,并已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数百家单位进行了成功的实施。

  元方公司的全面绩效管理方案的最大优势在于具有先进理念的同时,又很好地与各地的绩效管理实际紧密结合进行个性化以及客户化的开发和应用,得到中央相关部门领导及试点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获得较多荣誉。

  元方公司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共24项,研发的《元方市级机关绩效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于2011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研发的《南昌工商基层绩效管理信息系统》荣获南昌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南昌工商基层绩效软件》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

  公司开发的《江苏省经贸委公务员考核管理系统》成为2008年中组部、人事部组编《公务员考核》一书中唯一入选实例,《江苏省公务员管理系统》获得第五次全国人事人才科研成果技术类第一名,《广西鹿寨县人民政府公共管理系统》2009年被评为中国电子政务效能管理优秀应用案例。此外,公司还参与了多项国家科研课题。国务院2011年首批批准的6个政府绩效管理试点省份中,有4个为元方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