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新疆志诚元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疆志诚元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金600万,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服务型和专业IT咨询的系统集成商,从事解决方案、系统平台及应用软件研发、高端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及IT基础架构硬件设备的销售。主要客户有运营商、政府、金融及教育行业等。4年多来坚持以诚信原则,以技术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方针,凭借一支具有高新技术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在全疆建立起有效和规范的市场销售体系、工程项目体系、质量保障体系、3S服务体系,以专业、快捷、放心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实现了100%成长,先后完成数十项大中型集成项目及软件开发项目。

  主要产品及技术:

  1.校园、企业一卡通系统

  2.微信、易信公共服务平台开发,新疆农村信用社短信、微信银行系统

  3.新疆电信翼机通平台

  4.智能农业大棚

智能农业大棚

新疆农村信用社微信银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