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

  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国家)软件园内,国家认定软件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应用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2009年纳入首批无锡市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重点发展的传感(物联)网技术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内唯一提供基于互联网门户SaaS平台开发及服务的软件企业,国内首个省级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江苏省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的发起运营方。2010年初被纳入首批无锡市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重点发展的传感(物联)网技术创新型企业。2010年12月,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自2009年开始,无锡大来互动致力于现代农业信息化系统平台的建设工作并取得一系列成绩。2009年12月,我国首个基于物联(传感)网技术的“智慧农业”项目成功上线,并成功商用于江苏省天蓝地绿生态农庄;2010年11月,经江苏省农委特别推荐,参加由工信部和农业部联合举办的“2010信息化和现代农业博览会”,并从江苏展区24个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唯一一个全国市场推广奖;2011年3月,大来互动的“农作物传感(物联)网管控系统软件”顺利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并获得软件著作权,标志着大来互动成为我国物联网智能农业领域领军型企业;2011年年底,由无锡大来互动负责编写的《无锡市智慧农业十二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团评审,该规划成为了江苏省及国家农业部关于十二五期间科技农业的主要发展内容之一;2012年5月,独立开发的“食品销售流通环节追溯系统”完成了向国家版权局的报送申请,并于6月正式投放市场,成为江苏省内经由政府机关认可的食品追溯系统;2012年9月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的“智慧温室”成为全场焦点,在农业部韩长赋部长亲自推荐下,原党和国家领导人贾庆林、回良玉、华建敏等亲赴大来互动展区了解智慧农业项目的具体情况,并要求企业要持续走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用现代软件及信息化技术服务于广大三农。2013年6月,由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负责的湖北省首个智能农业示范区——襄阳市智能农业示范服务中心(一期)在湖北省襄阳正式启动建设。

  主要产品:

  1、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农作物传感(物联)网管控系

  

  2、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大来食品销售流通环节追溯系统软件

  

  Ø所获荣誉:

  1、2010信息化和现代农业博览会推广应用三等奖

  

  2、无锡市信息化优秀项目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无锡大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华路5号创新创意产业园C幢3层

  联系电话:0510-8505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