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武清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1、单位名称:天津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2、经营内容:天津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农信通集团在天津市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合涉农信息综合服务、农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农产品电子商务及农业物联网智能装备软硬件研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3、经营理念:天津农信通始终秉承 “服务农民,方便市民” “致力农业信息化,推动农业现代化”的核心理念。公司专注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案运营,重点于智慧农业物联网、农资、农产品电子商务以及休闲农业信息资源整合、发布、分享、运营等业务领域提供全价值链、全产业链信息化建设及信息服务运营解决方案。

  5、主要产品:智慧农业综合解决方案;农业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及硬件建设;畜牧业动物检疫系统和电子出证系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农产品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农业信息进村入户系统解决方案。

  6、运行项目:武清区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天津市休闲农业综合服务平台、津农宝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宁河惠康种猪场物联网管理平台、天津市水产局津门渔市电子商务政务平台等。

  7、获奖情况:天津农信通获得天津市农委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承建的武清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北国之春农业示范园物联网项目成功接待了2014年全国农业物联网经验交流会。

  8、联系方式:天津市武清新城翠亨路79号武清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022-59680058

          仇守凯1304594343

          解志涛1358187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