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农业旅游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

日期:2014-10-31 13:3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1、服务领域

  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农业旅游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定位于农业旅游信息互动以及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网络搭建活动旅游交流平台,为用户提供咨询、交流和旅游供求信息发布的载体,包括:B2B模式(平台对交通、住宿、景点等企业)和B2C模式(平台对游客)。

  2、总体方案描述

  平台主要功能模块包括:

  (1)信息服务:旅游资讯中心、目的地攻略和智能搜索

  (2)旅游产品营销:景点介绍、热门线路排名、互动游戏、优惠促销信息和BBS社区

  (3)商务交流:查询产品、及时发布信息

  (4)旅游产品预订:旅游产品包预订、景区票务预订、度假村客房预订、景区土特产预定、农家乐特色服务、个性化套餐定制功能

  (5)企业管理:农业旅游相关企业的信用浏览、查询等信息服务

  (6)订单及支付管理:订单管理、支付管理、礼券管理

  (7)会员管理:注册管理、积分管理、消息定制管理、旅游倾向统计分析

  3、案例

  目前已搭建了上海农业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以各农业旅游目的地为节点,同时与交通、银行、景点、气象等其他部门网站实现合作和信息共享,在此基础上建立旅游线路(套餐)预订、景区票务预订、机票预订、租车预订、酒店预订、旅行社预订、特色农产品预订、实景漫游体验等,围绕吃、住、行、游、购、娱为旅游企业、游客提供电子商务平台。

  4、应用价值

  本方案可操作、易普及,在农业旅游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平台的建设将为有意体验农家生活的潜在游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电子商务平台带来的信息通畅和优惠便利也将进一步推动农业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