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农信水产管理软件V1.0

日期:2014-10-31 10:58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提供商名称: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

  对生产活动的全过程记录、监控,实现对水产养殖企业的科学化管理,总体功能包括基础信息、系统管理、日常管理、信息查询、个人工具及报表打印等。系统主要由二部份组成,一是水产管理子系统,二是统计监控子系统。水产管理子系统进行日常业务的处理,统计监控子系统则对各水产品基地的安全关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以利于管理部门及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

  该系统结合上海及周边地区水产养殖现状,纪录养殖池的环境参数,并结合HACCP体系建立生产档案,记录投料、用药等信息。此外该系统能够实现远程即时监控。以便于生产企业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日常生产管理以及水产品安全监控。

  通过对生产活动的全过程记录、监控,实现对水产养殖企业的科学化管理,总体功能包括基础信息、系统管理、日常管理、信息查询、个人工具及报表打印等。系统对多个养殖池内的环境参数做纪录与监控。池内环境变化因素包括:饵料供给量、水中的pH值、溶氧量、温度和水位的高低等皆可依各养殖池的需求,由管理者分别设定。上述控制因素的相互关系对水产品生产的影响也可藉由各项资料的纪录,提供管理者进行分析以改善养殖环境。除了节省人力资源的浪费外,更可精确纪录池内环境因素的变化。

  此外,系统将结合HACCP体系建立各养殖池的生产安全档案,记录消毒、用药等信息,并将水产品安全相关数据上传至政府相关部门。

  主要性能:

  1.系统研发功能符合设计要求

  2.支持50个并发数访问

  3.支持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

  4.支持多层架构,表示层、业务层、数据库访问层分开

  重点解决的问题:

  目前,项目通过借助上海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的影响力进行宣传推广,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也取得了有效的成果,用户接受程度和好评度增加,市场推广逐步显示规模。在市场推广和销售方面,主要在上海地区一些知名的、有代表性的若干客户,建立示范基地。在收集用户意见不断升级改造、版本升级的同时,市场推广工作有序进行,用户数量稳步增长。目前为止,已有85家水产养殖企业用户使用本系统,同时系统维护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及时对新增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和针对性的“一对一”上门培训,以及电话和远程桌面协助等方式。切实有效地帮助生产企业进行生产基地环境质量管理、养殖过程管理;帮助政府相关部门对水产品生产环节全程监管和进行信息统计分析,切实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产品获奖情况等。(附1张相关图片)

  2011年度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