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龙行为农综合服务信息平台软件V1.0

日期:2014-10-31 10:52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产品提供商名称: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应用领域:

  通过在郊区1000个农业比重较大的行政村建成村级为农综合信息服务站,基本实现面向农民的公共信息服务终端的覆盖;整合建设为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本实现涉农信息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完善农村信息基础设施集约化建设,基本实现农村信息宽带网络村村通;完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模式,基本建立市、区(县)、镇、村四级信息服务支撑体系;开展“千村万户”信息化培训,提高农民的信息化意识和技能。

  主要性能:

  1.中心系统与前端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应迅速、准确,并对传输情况有反馈,反馈时间在网络畅通时应小于10秒;

  2.支持的用户访问并发数在1000个以上;

  3.支持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

  4.支持多层架构,表示层、业务层、数据库访问层分开

  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为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于2007年开始运行至今,以农民为服务的核心对象,针对农民不同层次的信息操作水平,充分利用已有的信息接收工具,支持触摸屏查询机、机顶盒、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终端、电视、电脑等多种信息终端,以多种方式有机结合的信息手段,提供农情信息、气象预报、政策法规、农业技术、市场行情、村务公开等各类与其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综合信息。在推广期间总共培训村信息员6000多人次,村民2000多人次,上门维护21000多次,涉及到的村达到1500多个,确保了又好又快地服务到三农。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平台经常接受国际组织、国家部委和兄弟省市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参观、指导和学习,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产品获奖情况等。(附1张相关图片)

  2010年度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