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四川欣康绿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四川欣康绿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承诺:欣康绿产品从养殖到餐桌全程可控、可溯源。

  公司愿景:打造集生猪育肥、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百万头级龙头企业。

  经营模式: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销售的连锁经营模式。

  公司理念:倾力打造生猪全产业链,致力畜产生化高端

  产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食品。

  公司简介:

  四川欣康绿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优质生猪自育、自繁自养、屠宰、分割、冷藏、配送及冷鲜猪肉和冻品批发与零售、肉制品精深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内外向型生猪全产业链企业。公司占地200余亩,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中央储备冻肉代储企业、生猪定点屠宰A级企业、“AA+”信用等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22000和HACCP体系认证以及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公司具备100万头生猪屠宰能力、1.2万吨冷藏储存能力。2013、2014年公司连续两年入选成都市地方名优特新产品推荐目录并入围成都市“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公司是唯一一家取得成华猪产品开发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