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四川禾盛龙兴牧业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四川禾盛龙兴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过15000万元。现有员工四百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86人,是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和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禾盛龙兴有机基地,位于“中国西部有机食品基地县”西充,低纬度低海拔多雨的丘陵地形,传统农耕十分发达。

  县委县政府县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打造“西部绿谷、蜀地西充”。全县无重工业,大气环境优良,土壤无重金属、公司自有水库水源,“禾盛龙兴”承接地域优势,有机产品品质可控,从源头上保证安全。

  公司一直坚持“有机循环生态链”的发展理念。有全智能化养猪场,西部最大环保立体循环有机养殖场,已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和国内认证;立体化山林放养鸡场。

  一方面,公司的有机种植为养殖提供最好的有机饲料;另一方面,有机养殖又为有机种植提供了最好的有机肥,全过程无污染,零排放,反作用于大气、土壤和水源,真正实现“有机、循环、生态”。

  正德厚道、睿智至善。禾盛龙兴在中国有机产业行业中踏实践行“责任心、食放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严把产品安全关,将安全、健康、营养的品质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公司目前拥有【有机粮食生产基地30000余亩】

  【4000余亩有机蔬菜生产基地】

  【全国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种猪繁育和生猪育肥基地12个】】

  【10000余亩小家禽围山养殖基地】

  年可向市场提供:

  富硒猪1万头、有机猪5000头、农家土猪2万头、优质肥猪10万头、;

  有机鸡10万只,有机鸡蛋1500万枚;

  农家土鸡30万只,农家土鸡蛋2500万枚。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富硒猪、槐树鸡、有机蔬菜、二荆条辣椒制品(豆瓣酱、下饭菜、复合调味料)。

  另有:有机猪肉、有机鸡蛋、土麻鸭、皮蛋咸蛋、五谷杂粮、有机香桃等。

  、公司荣誉

  中国农业部2010-2012年生猪标准化示范场

  2012年通过中国环保部有机鸡基地认证(中国西部唯一)

  2012年通过中国环保部有机蔬菜基地认证(四川唯一)

  全线产品经国际认可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供产品

  2010上海世博会有机蛋禽类特供商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富硒猪肉特许供应商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有机蔬菜特许供应商

  联系方式:

  订购电话:4009909666

  有机商城:

  基地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

  成都分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西四路123号

  三、宣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