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POLYCOM(宝利通)通讯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宝利通云跨界平台解决方案

日期:2014-10-31 14:44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通过网络浏览器与任何人实现安全的企业级视频协作

  以前安全的视频协作只能在防火墙内部实现。现在,有了宝利通云跨界平台,您可以与单位之外的任何人实现高品质的视频协作。

  宝利通云跨界平台是同类产品中最佳视频协作软件解决方案,可实现单位间,及单位与个人的实时协作,简单安全,无需依赖额外的应用程序、系统或设备。它是Polycom®RealPresence®平台的软件扩展方案,为公有云和私有云的部署提供高质量、兼容性强且具备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接入方式,使企业和个人用户均可实现企业级视频协作。

  简便易用的视频协作

  通过安装有浏览器和摄像头的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宝利通云跨界平台使任何人均能使用网络视频开展协作。该套件包含业界首创的状态感知全局目录,使您可以随时通过即时通信软件发送信息,邀请联系人加入Polycom视频协作会议。对于预定会议,宝利通云跨界平台使您能够轻松部署,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日历邀请的方式,将会议细节通知联系人,联系人只需点击会议链接即可轻松加入会议。主持人可进行高清内容共享(其他与会者也可使用该功能)、群组讨论以及会议录制等功能。针对移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Polycom®RealPresence®移动软件加入会议,使他们随时随地感受视频协作的非凡体验。

  接入无所不在

  RealPresence CloudAXIS套件使会议召开和视频协作极为简单方便,确保安全性,通过Polycom移动、桌面、会议室和全景式远真解决方案,享受高安全性会议体验。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