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辽宁盖老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辽宁盖老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在电子商务营销快速兴起的大趋势下,由朝阳华兴粮食开发有限公司控股成立于2014年5月2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位于朝阳市双塔区圣达六楼。辽宁盖老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人,全部具有本科学历。

  目前公司在线上主营产品为盖老大牌精品杂粮系列、盖老大牌加工谷物米系列、盖老大牌玉米糁玉米粉系列。品种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我们的目标是将当地全部的农副产品收入到盖老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销售品种中,为朝阳个人或中小企业创造利益。

  我公司主要从事平台交易、发布信息等相关业务。已成功注册“盖老大土特产网”信息综合平台并投入运营。

  “盖老大土特产网”以全国用户群为主要服务群体,其主要功能是实现供、求服务、信息发布三个方面的信息流通,可提供发布、查询、宣传、在线推广、在线交流、在线交易6大功能。

  公司精神: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合作创新,让客户满意,为客户赢利

  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客户至上

  电话:0421-3368222

  0421-220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