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江苏丹阳萱草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丹阳萱草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阳萱草公司),针对巨大的国际和国内农业市场,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物联网技术、智能硬件技术、云计算和云存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农业产品。目前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1)猪舍无线自动环境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和(2)智慧农业沙盘。

  一、猪舍无线自动环境智能监控管理系统

  猪舍无线自动环境智能监控管理系统聚集了科学合理的空气动力学数值仿真模拟技术、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和全新的物联网技术的猪舍无线自动环境智能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对猪舍环境状态实时数据测试、采集、储存、分析、智能控制、和报警等。该产品同时具有鲜明的特点:

  (1)利用科学的空气动力学仿真技术提高猪舍设计的合理性;

  (2)使用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实现猪舍环境控制的高效性和稳定性;最大限度地合理使用能源,降低能耗;

  (3)提供有效监视和报警工具,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4)提供更加舒适的生长环境,提高猪的生长质量和速度,从而增加用户的利润。

  二、智慧农业沙盘

  智慧农业沙盘展示了如何集成了传感器采集、嵌入式实时处理、无线通信、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和控制理论等多种技术,实现远程监控农业生产环境。

  智慧农业沙盘的基本工作原理是:首先利用各种无线传感器实时采集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光照、环境温湿度、二氧化碳、风速等参数及农产品的生长状况等信息,然后利用无线或有线通讯技术实现上述信息的上传到计算机网络中心,最后经过对环境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实现远程监控农业生产环境。具体的,将采集的各项参数和信息数字化,实时传输到监控平台,利用农业专家智能系统按照农产品生长的各项指标要求,进行定时、定量、定位计算处理,及时精确地远程控制农业设备自动开启、关闭或者调节(如远程控制节供水系统、调整大棚内湿度、控制通风换气的阀门等),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的农业生产过程,有助于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