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

简介

  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是国际技术领先的基础架构软件企业,拥有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技术,专注于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中间件产品和云平台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作为国内基础软件领军企业、国产中间件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核高基中间件领域课题牵头单位、国家信标委云计算专题组副组长单位、国家信标委SOA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单位。并在政府、军队、军工、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医疗、烟草等领域拥有3000多家政企用户和300多家合作伙伴。

  目前,金蝶中间件确立了以“Apusic,固若长城、睿比世界”产品品牌为核心的品牌体系,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产品为核心、以安全可靠的智慧云平台产品为支撑的产品发展布局。一方面不断强化在传统中间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能力,做强支撑传统应用架构的应用服务器(AAS)、企业服务总线(AESB)、消息中间件(AMQ)、应用性能管理(APM)等中间件拳头产品,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安全并重;另一方面还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打造Apusic智慧云平台(ACP),积极布局平台业务;同时还提供一系列基于云计算部署、安全可靠运行、高效管理、开放互联的云平台建设解决方案,如公共服务云平台解决方案、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基础信息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大数据采集与分析解决方案等。金蝶中间件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基础服务、应用服务、集成服务和数据服务,分别对应和满足客户对操作系统层级、应用程序层级、应用间整合的需求,以及数据和大数据处理的需求,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出一个新型的应用服务平台。

  在服务能力方面,金蝶中间件设立了北京深圳两大总部基地、上海广州西安四大区域中心,在湖南、山东、辽宁、四川、江苏、浙江、新疆、内蒙、黑龙江等多地设有服务团队,提供咨询、实施、培训、驻场、全天候故障排除服务以及在线增值服务等全套专业级的原厂服务。

  在产业联盟方面,金蝶中间件与浪潮在国产化领域建立了持续深化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与东软携手成立安全可靠电子政务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同中软、太极、大唐等ISV/SI伙伴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创共赢。

  金蝶中间件公司有义务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产品领先、产业联盟、共创共赢”的战略理念,金蝶中间件公司以“推动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云平台提供商”,为推动信息化发展、保障信息安全、维护国家利益继续贡献力量!

  获奖情况:

  1、2013年9月,工信部指导的国产主机系统产业联盟在京宣布成立,金蝶中国件成为16家首批联盟成员中的一员。

  2、2013年12月,金蝶中间件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称号

  3、2014年5月,金蝶中间件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获得“2014年中国软件行业中间件首选信赖品牌奖”

  4、2014年7月,金蝶中间件Apusic智慧云平台首批通过云计算产品的弹性计算应用接口测试,测试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起的,测评范围涵盖云计算建设、服务、产品和安全等各个方面,测评体系包括云建设和云服务评价、云计算产品标准符合性测评两大部分。

  5、2014年7月,金蝶中间件在“第二届智慧城市标准与应用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SOA标准化研讨会”上凭借“苏州工业园区政企服务数字空间平台”荣获“2014年度智慧城市十大优秀案例”。

  联系人:王海霞联系电话:18910115361